夜深时回想今日,才发现,我就是个「爱情成瘾综合症」患者。从早上到学校一直到中午都为心事忧愁,而和她照面后,看到了她的胖脸,我又变得高兴起来,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会感觉心太累,一会又兴致勃发。说着是她牵着我的每根思绪,其实是庸人自扰。


真正值得担忧的恋爱成瘾是一个人强迫地,持续地渴求和追逐爱情,并且只能通过恋爱关系中的他人或者恋爱关系本身来获得自己的安全感和价值感。 


说我再恰当不过。在学习的最后一年里,我真的不能去追求你。看到了你眼里的光,我也想放下学习,狠狠的把你抱住。但是呢,我不能这样做啊。心里有挂念的人,也有不得不去努力实现的理想,我希望把后者先做好。


评论

© 多远γα | Powered by LOFTER